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一丝的希望。。。

原以为那份工没希望了,但我还是做了最后临死的挣扎写了一封email给HR manager。很意外这封email竟然有回应,而且经理告诉我这职位还没请人。哇,真是太棒了! 我还有一点希望耶。。。我真的希望能得到这份工,因为我觉得它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不知是否是那神庙的签灵验了,还是神明有拜有保佑??? 无论如何,老天爷你一定要保佑我快快找到工啊~~~ 不然还没结婚的我甚至连男友都没有的我就一直呆在家里提早实习做黄脸婆了。。。我不要啊!!!

老板们,快快call 我叻! 我等到剩下一副白骷髅了啦。我等着你们来,我等着你们来~~~

我不要做宅女~~~ 我要出去看世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